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上海内赫赤实业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机电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通讯器材,金属材料,建筑机械,制冷设备,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厨房设备,五金交电,服装服饰及面辅料,劳防用品,仪器仪表,道路交通安全设备,花卉销售,自有设备租赁,机电设备安装维修服务,保洁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工业产品设计。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柯西气动防爆吸尘器AC65防爆除尘设备
意柯西气动防爆吸尘器AC65防爆除尘设备
单价 1.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上海宝山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意柯西
真空度 500mbar
风量 480 m3/h
功率 65L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25 16:50
 
详细信息
  22区防爆型气动吸尘器不用电AC65易燃易爆粉尘铝粉镁粉面粉意柯西大容量大吸力AC65ATEXII3D粉尘颗粒

工业吸尘器AC系列,适合在用电有危险的环境中工作。该设备,配备高性能的Venturi系统和标准M级过滤器,干湿两用。按需可配备HEPA14高效过滤器(H99.999 %)。另有多个版本可选,如AISI 304或316不锈钢用于食品行业,AC还可通过ATEX认证。

1. (Optional) liquid level control. (选配)液位控制

2. Tangential inlet with internal cyclone and “M” Class filter. 侧进风带内部旋风和M级过滤器。

3. Venturi system with pressure gauge.文丘里系统带压力表

4. Vertical filter shaker with Vacuum gauge. 立式振尘带真空计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AC ATEX II 3D 
气动
气源压力: 6-8 bar
真空度:    500mbar
风量:       480 m3/h
耗气量:    74 m3/h
吸口口径:80mm
过滤材质:IFA/BGIA “抗静电” 级
过滤面积:24.000 cm2
桶容量:   65L
噪音:      70 dBA
重量:      64kg
尺寸:      66x80120cm

22区防爆型气动吸尘器不用电AC65  Z22易燃易爆粉尘铝粉镁粉面粉意柯西大容量大吸力AC65ATEXII3D粉尘颗粒

AC Z22在通过国际权威机构DNV的严格质量检测后,已经通过ATEX21认证。这一认证符合99 / 92 / CE指令和ATEX 94 / 9 / CE指令,及CE EX II 3D。DEPURECO AC Z22根据ATEX指令设计和制造,它配备有:304不锈钢滤室和集尘桶,通过2D IP66认证的防爆箱过热保护,带有消声器的空气减速袋,空气出口安全过滤器,负压表显示真空数值,聚酯“M”级特富龙涂层的主过滤器,西门子侧流式风机装有安全阀。根据要求可配备HEPA14高效过滤器(99.995%),用于细微/有毒性粉尘。

22区进口气动防爆吸尘器意柯西大容量大吸力AC65ATEXII3D

 

上海内赫赤实业有限公司
----------来自欧美的清洁专家
上海内赫赤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以代理经销高压清洁设备为主的专业公司。
公司经销代理德国大力神(Kranzle)和特力能(Dynajet)高压清洗机;意柯西(DEPURECO)和格威莱德(G-Winner)工业吸尘器;菲迈普/FIMAP扫地洗地机 等清洁设备。
内赫赤实业高度重视人才,重视科技力量,拥有专业销售与售后团队,致力于提供优良的进口清洁设备的服务,成立一个建立在团结互信、分享共融基础上的多元化企业。
客户服务专线:021-56023241   400-883-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