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上海内赫赤实业有限公司  
加关注0

机电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通讯器材,金属材料,建筑机械,制冷设备,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厨房设备,五金交电,服装服饰及面辅料,劳防用品,仪器仪表,道路交通安全设备,花卉销售,自有设备租赁,机电设备安装维修服务,保洁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工业产品设计。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进口意柯西25KW功率吸尘器PUMA35大吸力除尘系统
进口意柯西25KW功率吸尘器PUMA35大吸力除尘系统
单价 1.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上海宝山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台起订1台
品牌 意柯西
真空度 320mbar
风量 2100 m3/h
功率 25KW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03-29 15:17
 
详细信息
  三相PUMA系列,配备强大的侧通道涡轮机,适合重型铸造,陶瓷,航海和机械行业的应用。

超大的过滤面积,自动过滤控制装置,自动倾倒系统和中央真空系统远程控制,是PUMA系列的主要特点。

25KW大功率吸尘器进口针对大量粉尘颗粒碎屑强劲吸力大容量PUMA 35 适合高强度工作大量物料收集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PUMA 35 
三相
电源:        400V 50/60Hz
功率:        25 KW
真空度:    320mbar
风量:       2100 m3/h
吸口口径:150mm
过滤材质:IFA/BGIA "M" 级
过滤面积:160000 cm2
噪音:       78 dBA
桶容量:   175L
重量:       640KG
尺寸:       105*195*230

工业吸尘器PUMA35,配备强劲的侧进风,电动振尘系统,非常大的过滤室,根据需求,还可加装过滤筒和气动清洁系统。25KW大功率吸尘器进口针对大量粉尘颗粒碎屑强劲吸力大容量PUMA 35 适合高强度工作大量物料收集

上海内赫赤实业有限公司
----------来自欧美的清洁专家
上海内赫赤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以代理经销高压清洁设备为主的专业公司。
公司经销代理德国大力神(Kranzle)和特力能(Dynajet)高压清洗机;意柯西(DEPURECO)和格威莱德(G-Winner)工业吸尘器;菲迈普/FIMAP扫地洗地机 等清洁设备。
内赫赤实业高度重视人才,重视科技力量,拥有专业销售与售后团队,致力于提供优良的进口清洁设备的服务,成立一个建立在团结互信、分享共融基础上的多元化企业。
客户服务专线:021-56023241   400-883-0090